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是博客

天气学教学、传统文化及房地产法学交流

 
 
 

日志

 
 

广州暴雨全城被淹  

2017-05-16 09:11:35|  分类: 天气学过程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广州暴雨全城被淹 广州进入水浸街模式

2016-05-11 09: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2016年5月10日讯,广州暴雨成泽国,全城被淹地铁公交水流成河。5月10日早晨,广州2小时降雨量达到81.4mm,全城成了泽国,地铁公交水流成河,不少车辆被淹。

  广州暴雨

  5月10日报道,今晨,传说中的5月暴雨天出现!广州进入水浸街模式,部分路段水浸已过腰。其中白云大道、白云山西门路段南往北,由于路面排水问题,马路水流进了长湴地铁站。

  广州市气象台于10日7时40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广州市气象台提醒正值上班和上学时段,出行请注意防雷避雨,注意交通安全。图为公交车上都涌进了雨水。

  部分区域,水深几乎要及腰。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