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是博客

天气学教学、传统文化及房地产法学交流

 
 
 

日志

 
 

美国加州连续四年干旱  

2015-07-06 13:52:47|  分类: 气候与环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目前,全美旱灾最严重的9大城市全都集中在加利福尼亚州,而加州今年更是连续第四年闹旱灾了,亟需降水缓解旱情。而持续长久的旱灾,已为该州农业、城市供水系统、环境和一般民众带来严重影响。连续4年的干旱使加州安东尼奥湖的水量仅剩库容的5%,该湖也从1日起对游客无限期关闭。图为准备到安东尼奥湖中打渔的人。他们说连续的干旱让水位明显下降,严重影响了他和他家人的生活。
加州连续4年大旱致湖泊干涸


据美国农业部气象学家指出,加州是地中海气候,即大部分降雨集中在10月至次年3月。事实上,加州80%的降雨集中在寒冷月份,因此“在暖和季节缓解旱情非常困难”。他指出,即使夏季降雨,因气温太高,雨水迅速蒸发,因此无助于雨水的储存。图为安东尼奥胡2006年的照片与现状的对比。
加州连续4年大旱致湖泊干涸


据美国农业部气象学家指出,加州是地中海气候,即大部分降雨集中在10月至次年3月。事实上,加州80%的降雨集中在寒冷月份,因此“在暖和季节缓解旱情非常困难”。他指出,即使夏季降雨,因气温太高,雨水迅速蒸发,因此无助于雨水的储存。图为在安东尼奥胡景区工作的人,她说:“我刚刚来的时候湖是满的,当时这里有7个人在工作,但是现在其他人都失去了工作。”

加州连续4年大旱致湖泊干涸

加州严重干旱也带来经济上的冲击,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估计,加州中央谷地、也是全美最重要的农业区之一,因为缺水,至少将损失41万英亩农地。去年,该地区农场收入估计损失8亿美元,这还不包括中央谷地汲取用水的4.47亿美元支出。该湖的沙滩水线已经萎缩了数公里远。

加州连续4年大旱致湖泊干涸


退去水的湖底露了出来。

加州连续4年大旱致湖泊干涸


安东尼奥湖的水量极小,向下游的流水可能会中断。
加州连续4年大旱致湖泊干涸



湖床一片龟裂。
加州连续4年大旱致湖泊干涸
  评论这张
 
阅读(31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