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是博客

天气学教学、传统文化及房地产法学交流

 
 
 

日志

 
 

【转载】恩惠和平的生活  

2015-03-02 14:28:22|  分类: 传统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初熟的果子《恩惠和平的生活》

  

恩惠和平的生活 - 初熟的果子 - 初熟的果子的博客

 

         彼得后书一章有话吩咐我们:“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识;有了知识,又要加上节制;有了节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有了虔敬,又要加上爱弟兄的心;有了爱弟兄的心,又要加上爱众人的心。”(彼后1:5-7)若能如此,上帝的恩宠和平安就要多多的加给我们了。这些美德都是无价之宝。他们“使人比精金还少(贵),使人比俄斐纯金更少(贵)。”(赛13:12)

  “你们若充充足足地有这几样,就必使你们在认识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上不至于闲懒不结果子了。”(彼后1:8)

  我们岂不应当努力尽我们的全部精力,利用今生剩余的一点光阴,恩上加恩、力上加力地显示我们有一种从天上来的能力之源吗?基督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太28:18)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为什么都赐给他呢? 就是为了我们。他要我们领悟到他已作为我们的长兄回到天上,要我觉悟到那赐给他的无限的权柄,也是供我们取用的。

  凡能在生活上实行上帝藉使徒彼得给教会的教训之人,必从天上领受能力。我们的生活要天天向上,“应当更加殷勤,使我们所蒙的恩召和拣选坚定不移。”我们的言行都要代表基督,以他的生活为生活。我们待人接物及同人的一切交往,都要符合那指引他的原则。

  我们如能牢牢地攀住基督,我们就必有一种能力,是没有人能夺去的。何以见得呢? 因为我们既脱离世上从情欲来的败坏,就得与上帝的性情有份;也就是与那位救主的性情有份。他降世为人,得以站在人类的首位,陶冶成一种毫无污点、毫无罪恶的人格。

  我们许多人为何如此软弱无能呢?这是因为我们只望着自己,专研究自己的性情,突出自己的个性,自己的特点,却不去研究基督和他的品格。

  我们不该专顾自己,逞自己的意气,求自己的爱好,更不该保守自己的特别之处,独树一帜,不与别人融洽。我们有一个品格要保守,这品格就是基督的品格。既同有了基督的品格,我们就能够一同进行上帝的工作。在我们心中的基督,可以接应弟兄心中的基督,于是圣灵就能够使我们中间生出心思和行动的一致,这就足以在世人面前证明:我们是上帝的子民。愿上帝帮助我们,使我们向自我死去并得以重生,好让基督住在我们里面,切实生动的做我们的人生指南,也成为一种保持我们永久圣洁的能力。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