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是博客

天气学教学、传统文化及房地产法学交流

 
 
 

日志

 
 

摄影师拍摄壮观龙卷风漩涡  

2013-09-21 10:57:35|  分类: 科普读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开始希曼渴望探索北极和南极洲,拍摄壮观美丽的冰川,但之后女儿建议她将风暴作为拍摄主题,随后希曼也逐渐对壮观美丽的龙卷风十分痴迷。

 

科学探索 来源:腾讯科技

 

 

朦胧感:遥远科罗拉多州燃烧产生的烟雾对日落添加了红色调,并以风暴拍摄增添了意外的效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最初摄影师卡米尔-希曼(Camille Seaman)并不拍摄风暴,事实上是她的8岁女儿建议她拍摄壮观美丽的风暴。一开始希曼渴望探索北极和南极洲,拍摄壮观美丽的冰川,但之后女儿建议她将风暴作为拍摄主题,随后希曼也逐渐对壮观美丽的龙卷风十分痴迷。

  当用艺术的视角拍摄龙卷风的混沌之美时,照相机镜头在瞬间捕获了涡流云、倾盆大雨和阵风。生活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埃默里维尔市的希曼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称,自从2008年她就开始追逐拍摄龙卷风,主要在美国中西部进行拍摄。

  希曼指出,她获得了经验丰富气象专家的指点和帮助,她说:“很明显拍摄龙卷风存在很大的运气,以及准确的天气预报和导航信息。有时遇到猛烈龙卷风,这种失控感自身就让我感觉到振奋。我所能做的就是确保做好准备工作,当遇到龙卷风时再随机应变。”

 

 

被超级风暴所笼罩,这个风暴从我们头顶掠过,黑暗逐渐降临

 

 

风暴云层快速移动,朝向摄影师的方向袭来

 

 

灰色和金黄色:灰色风暴云掠过金黄色麦田

 

 

类似外星球的景色:低降水超晶胞云的顶部攀升至60000英尺,这个旋转云看上去非常壮观美丽,能够快速转变为中旋云

 

 

猛烈的风暴云掠过之地带来了倾盆大雨

 

 

内布拉斯州葛尔利地区麦田上空出现的风暴云层

 

 

形成之中的风暴云层

 

 

一群“风暴猎人”摄影师对来临的风暴观测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