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是博客

天气学教学、传统文化及房地产法学交流

 
 
 

日志

 
 

【转载】“高汤”就是使人病入”膏肓之汤”,你还敢喝吗?  

2013-06-06 19:57:10|  分类: 保健参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汤”就是使人病入”膏肓之汤”

“高汤”就是使人病入”膏肓之汤”,你还敢喝吗? - 粉画家吴锡安(亚亚) - 粉画家吴锡安(亚亚)


店裡的骨头汤您还会一边喝,一边还会说这家的汤真好, 老闆在那偷笑!!!

不知道是从什麼时候开始,市面上兴起了许多以骨头汤為招牌的饭店,特点是走进饭店几乎每个餐桌的中间都有一个用来加热的电磁 t,比如:“骨*坊”、“食*堂”、“骨*味”等等等等,其中不乏鼎鼎大名的饭店,人人趋之若騖,真是可笑又可悲。

很多饭店便投其所好的以高汤、浓汤為招牌吸引顾客,比如:大骨玉米汤、大骨海带汤、大骨黄豆汤、野生竹菌汤、以及各种海鲜汤、等等,特点无一不是显示一锅经过长时间熬制的乳白色的浓汤。那麼这些看起来 营养丰富、经过长时间熬制的高汤真的 营养丰富吗?

我们来看这些所谓“高汤”的製作材料以及製作过程:
先说材料:

1.乳化剂(一种化学製品,用来使水看起来有浓浓的乳白色)。

2.骨髓膏(一种化学製品,使水闻起来有大骨汤的味道)。

3.一滴香(一种化学製剂,比如30斤的水,加入2-3滴就香的不得了,这种被禁止直接使用!於食品的化学製剂被广泛用於饭店、卤料店、路边的铁板煎豆腐、关东煮等)。

4.大量的鸡精和高汤精(也是化学製品,绝对不含鸡的成分)。

“高汤”就是使人病入”膏肓之汤”,你还敢喝吗? - 粉画家吴锡安(亚亚) - 粉画家吴锡安(亚亚)

做法:
先是烧一大锅的开水,放入骨髓膏融化使水有猪腿骨的味道,加入鸡精、高汤精调味,然后加入一滴香加香,最后加入上面提示的立白熬骨汤料调水的顏色(使之变的乳白,比如做浓汤的话就多放点),前后不用十分鐘,一锅闻起来香气四溢、看起来精心熬制的化学高汤做完了。上桌时在盛汤的大沙锅中放入主料然后放在电磁 灶加热保温即可。

如果知道所谓的 I养浓汤(其实是化学汤),就是这样熬出来的您还敢去品尝吗? 

这样製作出来的高汤如果在电磁 灶上再多加热一会还会很逼真的在汤上浮一层薄油膜这就是骨髓膏起的作用。

 
所谓“高汤”就是使病入”膏肓之汤”您还敢去品尝吗?


“高汤”就是使人病入”膏肓之汤”,你还敢喝吗? - 粉画家吴锡安(亚亚) - 粉画家吴锡安(亚亚)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