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是博客

天气学教学、传统文化及房地产法学交流

 
 
 

日志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屋顶再次被强风掀开  

2013-03-10 09:07:16|  分类: 天气学过程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屋顶再次被强风掀开
2013-03-09 15:56: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北京)

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屋顶局部被强旋风掀开


图:首都机场T3航站楼国际区东北角屋顶局部被瞬间超过11级以上的强旋风掀开,掀开后上面的一些覆盖物被大风吹落满地。图片来自网友@Frank-Ma

@首都机场官方微博:今天北京地区遭遇大风天气.11:40,首都机场风速高达30米/秒,风力达11级.首都机场立即启动了大风天气橙色保障程序.受大风天气影响,首都机场部分航班受到影响.11:46,3号航站楼国际区东北角屋顶局部被瞬间超过11级以上的强旋风掀开,首都机场立即了组织维保施工单位在现场紧急抢修.目前,首都机场运行正常。 来源:首都机场官方微博


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屋顶再次被风掀开(图)
2013-03-09 15:4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北京) 有0人参与
快速发贴

中新网3月9日电 今天北京地区遭遇大风天气,据首都机场官方微博消息,11点40分,首都机场风速高达30米/秒,风力达11级。首都机场立即启动了大风天气橙色保障程序。

受大风天气影响,首都机场部分航班受到影响。11点46分,3号航站楼国际区东北角屋顶局部被瞬间超过11级以上的强旋风掀开,首都机场立即了组织维保施工单位在现场紧急抢修。目前,首都机场运行正常。

2010年12月10日和2011年11月22日,首都机场T3航站楼屋顶局部都曾被强风吹开。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