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是博客

天气学教学、传统文化及房地产法学交流

 
 
 

日志

 
 

永遇乐.欢送大气科学2008级学生毕业  

2012-06-26 10:45:43|  分类: 天气学教学参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永遇乐·

欢送大气科学2008学生毕业

 

2012-06-25

气象万千巧合数度与学叠处。海上三台,相互扭扯奇观展罢去。长波调整规则预报寒潮冷气信顾天气学理论实践如斯密切君遇*。 

 

九十学子四年攻读毕业笑脸好酷俊才将行,踏歌祝愿人生阳关路。前途远大自强不息天佑善心安渡。期他年德业双馨母校鼓舞。 

 

 

*  2010年秋,大气科学专业2008级《天气学原理》课程授课期间巧遇三个台风在近海上空互旋。在讲授长波调整内容时,恰遇一次典型的长波调整过程,并根据预报规则提前4天成功预报强冷空气活动。

 

  评论这张
 
阅读(94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