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是博客

天气学教学、传统文化及房地产法学交流

 
 
 

日志

 
 

成都遭遇今年最强暴雨袭击 城内交通局部瘫痪  

2011-07-04 11:16:46|  分类: 天气学过程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都遭遇今年最强暴雨袭击 城内交通局部瘫痪
 2011年07月04日00:38  新华网

通惠门路附近积水大约有10厘米深。来源:四川在线 通惠门路附近积水大约有10厘米深。来源:四川在线
红星路二段,汽车在水里开。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赵霞 摄 红星路二段,汽车在水里开。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赵霞 摄
成都市区宛如黑夜。来源:四川在线 成都市区宛如黑夜。来源:四川在线
春熙路联升巷,小巷淌河了,走不出去了。水太大了。来源:四川在线 春熙路联升巷,小巷淌河了,走不出去了。水太大了。来源:四川在线

  新华网成都7月3日电(记者 余里)从3日下午3点开始,今年最大的一场暴雨袭击成都,连续3个多小时的强降雨,造成了成都市内交通局部瘫痪。

  晚上10点,记者在成都街头见到,不少地方仍大量积水,暴雨造成的大范围交通拥堵现象还没有缓解。 视频:成都遭遇今年最强暴雨袭击 交通局部瘫痪来源:CCTV新闻频道 在成都南二环路附近,汽车排成几公里的长龙。“平时我开车最多五分钟就到的地方,今天开了一个多小时还没到!”成都市民张先生干脆将汽车熄火,停在路边等待。

  这场暴雨,让成都成为泽国,城区内上百处低洼之处,积水至人膝部和半米之深,到处可见有汽车泡在水里无法走动。

  记者从双流国际机场获悉,截至下午6点,国航124个航班中有47个航班受到影响,约5000余乘客滞留机场。

  据统计,最大降水出现在成都市区的一自动站采集点,5小时内降雨量达到215.8毫米。四川省气象台预报称,未来3天,四川还将遭遇强降雨天气过程。

  评论这张
 
阅读(3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