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是博客

天气学教学、传统文化及房地产法学交流

 
 
 

日志

 
 

中国大部地区将大风降温 局地降温幅度达10℃  

2009-01-11 19:59:12|  分类: 天气学过程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易新闻 报道: 中国大部地区将大风降温 局地降温幅度达10℃

  核心提示:中央气象台11日预报称,受东移南下中等强度冷空气的影响,未来三天中国大部分地区出现大风降温而天气。华北、黄淮、江淮等地气温将下降4~8℃,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查看全文>>

核心提示:中央气象台11日预报称,受东移南下中等强度冷空气的影响,未来三天中国大部分地区出现大风降温而天气。华北、黄淮、江淮等地气温将下降4~8℃,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

中新网1月11日电 中央气象台11日06时发布最新天气预报称,未来三天,受东移南下中等强度冷空气的影响,中国中东部大部地区自北向南将先后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大部、黄淮、江淮、江南中东部等地将有4~6级偏北风,江河湖泊阵风风力可达7级。上述地区气温将下降4~8℃,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

内蒙古中东部的部分地区、东北以及山东半岛等地将先后出现小到中雪或阵雪;中国大部海域将先后出现7~8级偏北风,阵风可达9级。

今天早晨到上午,陕西南部、湖北大部湖南中北部、江西西北部以及四川盆地大部、重庆中、云南东北部、贵州大部将有轻雾或霾,其中,四川盆地东部、重庆中部、湖南西部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具体预报如下:

11日08时至12日08时,新疆天山地区西部、内蒙古中部偏东地区和东部的部分地区、黑龙江大部、吉林、辽宁北部、山东半岛等地有小雪或阵雪,其中,黑龙江东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四川南部、贵州西部、云南东北部等地有小雨或雨夹雪。内蒙古大部、东北、华北、黄淮中东部、江淮东部、江南东北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江河湖泊阵风风力可达7级。黄海大部海域、东海大部海域将有7~8级的西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南海域、南海大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渤海将有5~7级的北到西北风;台湾以东洋面、北部湾将有5~7级东北风。

12日08时至13日08时,新疆天山地区西部、内蒙古东北部的局部地区、黑龙江东部、吉林中东部、山东半岛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四川盆地大部、重庆、贵州、云南中东部和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大部、东北、黄淮、江淮、江南中北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江河湖泊阵风风力可达7级。黄海大部海域、东海大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北到西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大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渤海将有5-7级西北风;北部湾将有6~7级东北风。

13日08时至14日08时,新疆西南部、内蒙古中部偏东和东北部的部分地区、黑龙江中西部等地有小雪或阵雪;四川盆地南部、川西高原南部、云南中北部、贵州中西部以及台湾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大部、华北、黄淮东部、江淮东部、江南东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渤海、黄海大部海域有6~7级偏北风,东海大部海、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大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北部湾海域将有6~7级西北风。 (本文来源:中新网 )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